毛球球

一八相性一百问(下篇)

终于把这个坑填上了


毛球球:哈喽大家好,时隔两月我们又请来了老九门的一八夫夫参加我们的午夜情话栏目,大家掌声鼓励!

张启山:怎么又是这个主持人?副官!副官呢?【手摸向腰间的枪】

观众席,张副官嘴里被陈皮塞满了糖油粑粑,无法开口ing

毛球球:佛爷您怎么一上来就掏枪呀,我保证吸取上次的教训,这次设计的问题,您绝对喜欢,绝对符合您的风格……嘿嘿嘿

齐铁嘴【抿抿唇,颊边酒窝若隐若现】:为什么我觉得这个主持人比上次更猥琐了……

张启山:猥琐?【一把搂住齐铁嘴并笑成牙齿精】主持人你尽管问,我们保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毛球球:佛爷您人设又崩了……咳,言归正传,我们接着上次节目,第51题,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齐铁嘴【wink】:我这小身板呀

张启山【冷漠】:你觉得呢?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齐铁嘴挠了挠头:愧疚嘛,因为第一次是我把佛爷睡了嘛

毛球球:啥?我没听错吧

齐铁嘴:就喝断片那次,虽然我不记得了,但佛爷记得呀……

毛球球:八爷,您还真信佛爷告诉你的关于第一次的话呀

张启山欣慰的笑:我家小算命就是单纯,就是可爱

小陆陆:哈哈哈,张启山你也有今天,别看你平时耀武扬威的,在床上肯定像个娘们,齐铁嘴都能压你

裘德考:哪个逆窝cp?!【掏出手机】喂,对,你们那个陆建勋很有问题,给窝好好查查,不然窝美国商会就撤销军费投资!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齐铁嘴:佛爷比我技术好,现在这样我俩都挺舒服的

张启山:你终于承认了,那今天晚上我们试试那个……

齐铁嘴:我拒绝

毛球球:哪个呀?

一八:你闭嘴!有你什么事儿啊!

54 初次H的地点?

齐铁嘴:佛爷家的欧式大床上?反正我第二天是从床上醒的

张启山:床上,沙发上,小花园,喷泉边,矿洞里……

毛球球:等会,佛爷,您是不是对初次有什么误解?

张启山:说起来军营还没试过,明天就去试试军营的初次

毛球球:佛爷,初次指的可不是地点

齐铁嘴:其实爱对了人,初夜每天都过……

毛球球:…………下,一题

55 当时的感觉? 八爷您说个您有记忆的,断片那次可不算啊,不能再敷衍了

齐铁嘴:挺疼的

张启山【皱眉】:只有疼?

齐铁嘴:民国欧莱雅,不止是疼痛,你,值得拥有

张启山:一会回家我就让你拥有个够

齐铁嘴:…………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齐铁嘴【举手】:这个我有发言权!

毛球球:也就您有发言权啊

齐铁嘴:佛爷当时把我推到沙发上,衣服一层层脱下,身上肌肉线条完美,那些救我留下的刀疤更是平添了几分霸气,随着温度的上升,一个黑色的纹身从肩头浮现出来

张启山【怨念】:他?他挺兴奋的,从沙发上出溜到地上就跑,非要找个笔把我的纹身画下来

齐铁嘴:我可是第一次见到穷奇诶……跟古籍上说的完全不一样诶

毛球球:后来呢

张启山:笑话,我能让他跑了?

张副官:这事我知道,佛爷裸着上身,气急败坏的楼上楼下抓八爷,那画面太美……最后在一楼我的房间把人堵住了

陈皮【撅嘴】:这就是你不肯回家,翻墙进我屋的原因?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张启山深情款款:老八,我张启山此生定不负你!

齐铁嘴愁眉苦脸:哎呦我的腰,你就不能轻点,你都把我压疼了!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齐铁嘴:你这个题问的有毛病,什么叫每星期?我们的佛爷可是体力超凡

张启山【但笑不语】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齐铁嘴:待我算上一卦哈,【掐指一算】我觉得吧两个月一次挺好的

张启山:你觉得没有用!

齐铁嘴:哎呦,佛爷,这可是我算出来的呀,你不信我还能不信我的卦吗?

张启山:我信你……但我不信你的卦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齐铁嘴:我不便细说

张启山:我怕你们节目时间不够我说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齐铁嘴:我可能是猪蹄吃多了

张启山:老八碰哪就是哪

毛球球:佛爷您也太敏感了吧

张启山【掏枪】:你觉得你对我的子弹敏感不敏感?

毛球球:八爷,救我!

齐铁嘴抬头望天,挖了挖耳朵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齐铁嘴:他都不用我碰,只要我……【嘟嘴,向张启山抛了个媚眼】

张启山:不录了,回家!

毛球球:佛爷里要控制里记几啊!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齐铁嘴:性感,温柔,霸道

张启山:让人不想停下来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齐铁嘴:如果适度的话,还是挺好的,但是天天就有点……

张启山:老八你不爱我了……

齐铁嘴【举起双手】:喜欢,我喜欢行了吧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齐铁嘴:佛爷家里

张启山:什么是一般情况?

毛球球:就是最多的地方……

张启山:哪个地方都挺多啊……

毛球球:我多余问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齐铁嘴【无力】:床上……明明是最应该的,结果却是最少试过的地方

张启山:其实九爷家的棋楼不错,城牌楼也挺好的,军帐里也可以试试

齐铁嘴:你们这些问题都是整我呢吧!佛爷……佛爷,你醒醒,关上你的脑洞,饶了我吧……

小陆陆:张启山你这是白日暄淫,我要举报你!

陈皮跟副官一左一右将陆建勋夹在中间,同时露出瘆人的微笑

二月红慢条斯理吃了一口面:陈皮!

陈皮吓得抖了一下:师父……

二月红:使点劲!

丫头温婉一笑,伸出食指放在唇边嘘了一下:不要吵到别人呦

陈皮:是,师娘!

一人捂嘴一人默默拿出九爪勾

67,H时有什么约定么?

齐铁嘴叹气:有约定也没用,床上他也不听我的呀

张启山沉思:其实新月饭店那个大床也挺好的,软……

毛球球:放过听奴吧,佛爷,您快从上一题择出来吧!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齐铁嘴:一般是洗着洗着就开始了

张启山:还不是你勾引的

齐铁嘴:佛爷您讲点道理好不啦

张启山:讲道理不叫张启山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一八异口同声: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齐铁嘴:我不赞同,但能理解

张启山:我不屑

吴老狗:哪个上次不顾我家小奶狗挣扎非要抱走的?

解九:这不是一码事

吴老狗:我不管我不管,死算命的得不到小奶狗的心,还是抱走了它的肉体!

解九:放心吧,佛爷连罗盘的醋都吃,过两天准得给你送回来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张启山【冷笑】:谁敢?

齐铁嘴惊叹:天呐,还有这么不要命的人么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齐铁嘴:恩,如果不是那些奇奇怪怪的地点可能会好点

张启山:不好意思是什么?能吃吗?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齐铁嘴:寂寞?找小五借狗去啊

张启山:那个朋友是谁?!

齐铁嘴:都说了是假如啦

张启山:假如也不行!不许假如!

毛球球:佛爷,您冷静一下,先回答问题

张启山:寂寞?寂寞下斗去,粽子陪你就不寂寞了……【拉住齐铁嘴】那个朋友是谁?我认识不?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齐铁嘴:我不知道,我又没比较过

张启山:你觉得呢?

75 那麽对方呢

齐铁嘴:恩,佛爷很好的

张启山:要是能主动点就更好了

齐铁嘴:除非我不要命了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齐铁嘴:最好别说话,就像平时一样,佛爷一到床上,话就特别多……得劲儿不,得劲儿不,得劲儿不……

张启山:得劲儿!我还要再来一次!

齐铁嘴:你要嘎哈呀!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齐铁嘴:那种状态下我没太注意,应该是那种刻骨的温柔吧

毛球球:温柔这个词居然能用在佛爷身上

齐铁嘴【骄傲的抬起头】:谁让我是佛爷的掌中宝呢,你,自然是见不到

毛球球:八爷所言极是,佛爷的全部温柔都给你了……那么佛爷的答案呢

张启山:忘我的沉沦在我身下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一八: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齐铁嘴:那是什么?

张启山:我不太舍得,不过如果老八想要,偶尔试试也可以

齐铁嘴:我并不想

众人:你不是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齐铁嘴拍手:那太好了

张启山【捧住齐铁嘴的脸像中间挤,挤成小鸟嘴】:他敢!

裘德考:这个动作好,窝要拍下来做屏保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齐铁嘴:不可原谅

张启山:没出息

毛球球:没出息?

张启山:能凭自己追到手才叫本事,强迫来的算什么东西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齐铁嘴:天怎么到现在还不亮

张启山:天怎么这么快就亮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齐铁嘴:火车上,听见二爷二嫂就在隔壁车厢说,今天火车上怎么这么多猫呢

二月红:对!那猫还会讲人话,佛爷,不要,那里,不行,啊!

吴老狗:不愧是戏曲名家的呐喊,学的真像

二月红:不,这只是来自狗粮被塞者的愤怒

张启山:在哪我都挺兴奋的

毛球球:佛爷您这个答案还真是一点都不意外

张启山:你觉得你下班之后会不会有意外?

毛球球:佛爷,饶命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齐铁嘴:没有吧

张启山:一直都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齐铁嘴【眨巴着大眼睛看了看张启山】:应该就是现在这样?

张启山:不录了!回家吧……

二月红【冷漠】:佛爷定力好,没什么驾驭不了的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齐铁嘴:没有,他舍不得

张启山:恩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一八:都说了没有这种事,你是不是撒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型是?

齐铁嘴:其实我觉得彭三鞭不错,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张启山:这个人不用留了

齐铁嘴:我是开玩笑的

张启山:哦,真好笑……今天晚上让你感受一下我的威武雄壮

齐铁嘴:…………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齐铁嘴:必须符合,我还想多活两年

张启山:我选的人,你说呢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齐铁嘴【脸红】:不知道

张启山:今晚让你知道知道

齐铁嘴:我知道了,知道了

张启山:不,你不知道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齐铁嘴:断片了之后

张启山:把尹小姐送走,从九爷那儿把喝多的老八背回家,给他换吐脏的衣服,洗澡的时候

齐铁嘴:诶?我怎么不记得了

毛球球:因为你断片了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一八相视一笑:当然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齐铁嘴:额头

张启山:小山子

毛球球:佛爷,您回答问题的尺度在哪里?

齐铁嘴:他没有尺度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齐铁嘴:脸颊

张启山:小嘴嘴

毛球球:佛爷,咱这虽然是午夜节目,您也有点太放飞了

张启山:我开始有点不高兴了

毛球球:佛爷说的都对!

张副官:哪个抢我台词?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齐铁嘴:我好像没干什么,佛爷就挺高兴的

张启山:紧紧抱着他,让他感觉到温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齐铁嘴:结束了吃点什么

张启山:看来我还是不够卖力,你还有时间想别的

齐铁嘴:佛爷……

毛球球:八爷您自求多福……那佛爷当时在想什么呢

张启山挑眉:他是我的,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毛球球:哪里哪里还有哪里?

张启山:你问那么详细干什么!你有什么想法?

毛球球:冤枉啊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齐铁嘴:没力气查

张启山:今晚上回去你好好查查

齐铁嘴:佛爷你就饶了我吧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齐铁嘴:佛爷是练家子,脱衣服那叫一个快,我这个月已经被撕坏好几件了

张启山:等他动手,天都亮了

99 对您而言H是?

齐铁嘴:心与心的交流,这是心的呼唤

张启山:这是爱的奉献
 
毛球球【唱】: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突然尬唱……最后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齐铁嘴:安身乐业也好,枕戈待旦也罢,我还是,愿意跟着佛爷

张启山:我愿穷尽一生不负天下亦不负卿,我张启山是个粗人,平生不会说那些诗词歌赋,但有一首我始终记得,新月曲如眉,未有团圆意。红豆不堪看,满眼相思泪。终日擘桃穰,人在心儿里。两朵隔墙花,早晚,成连理……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