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球

戏画

我占一下tag哈,有朋友说我把二月红写的太霸气了……不像二月红了……我就想问问我是不是写的有点太崩了……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我还是想问问……我是觉得二月红是很厉害的一个人……他不在乎很多东西,又在乎很多东西……确实是戏子,但也不柔弱……我是想贴近原著和剧……不想太单方面,我觉得二月红是个冷静自持但同时也深情不悔的人,他喜欢一个人更愿意付出和守护,而不是全随着自己的欲望,他懂人心,只不过懒得去迎合别人,在那样的乱世中,他的想法可能有那么一点幼稚,但也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我一开始就说了,二月红不是很好写,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只是希望写的不要太崩,完全没有带入感的话那有点太失败了……都想弃坑了(╥﹏╥)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