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球

向天墜落。:

[LO主是18]

被活蹦乱跳的怂萌拖下了坑(抹脸

小8为什么这么萌啊,太奇怪了啊...我是个除了CSI这种单元犯罪破案剧以外都不想看剧的人啊...

剧组cp卖得我简直没眼看,特别是佛爷英雄救美那儿,虽然一边看一边觉得武戏太烂啦还这么长简直辣眼睛但是镜头每扫过8爷一次我就觉得萌点被戳中一次....

那表情简直了,开头先是「唉呀我男人来了」(安心昏厥

接著是「唉你们别戳佛爷我心疼」(........

还有什么我(安心升天

特别最后佛爷一刀砍断绳子,虽然接下来就没了但我想接著他就公主抱著八爷出去了吧嗯肯定是的。

毕竟那刀砍下去虽然喷了血但深度不及格简直就像是佛爷里头穿了铁布衫似的佛爷你神清气爽似乎不是伤得很重啊。(啊我吐槽了


话说。

在看剧之前我就先刷了CP文,看多了描述8爷小嘴的肉文,原本我就是呵呵呵呵呵呵的笑笑唉呀言小的套路,不过看剧时为了看虎牙的镜头忍不住就老盯著八爷的嘴看,看著看著觉得...

这嘴...好像...确实...不大....

似乎真的不大好含住的樣子啊(忽然开车)

评论

热度(65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