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球

关于茗妹儿的一些资料和情报

神都洛雪:

#这个系列请勿转出lof,特别是不要转到微博贴吧那种比较容易撕逼的地方,谢谢合作#


第二弹请走这里→http://shenduluoxue.lofter.com/post/1d902cbf_bd25d76


第三弹走这里→http://shenduluoxue.lofter.com/post/1d902cbf_bd3f629


第四弹→http://shenduluoxue.lofter.com/post/1d902cbf_bd80509


第五弹→http://shenduluoxue.lofter.com/post/1d902cbf_bda25e7


嘛,好像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茗妹儿学舞蹈出身的?


今天lo主刚好有时间就把茗妹儿的微博翻了一遍,以下情报基本来自茗妹儿的微博。


【关于基本资料和舞蹈】



茗妹儿是2013年改的名


据说是大仙儿算过的【喂。






茗妹儿的微博上星路历程这里不全,但是把这段话复制进百度会得到以下结果↓



点进去这条↓



又是一个意外走上表演道路的演员╮( ̄▽ ̄")╭ 


感谢茗妹儿当初的舞蹈老师


其实茗妹儿的舞蹈功底是能看出来的,他的下盘比没学过舞蹈的人要稳,身段也特别柔软灵活,这点可以在《极品新娘》扮女装的那里看出来,比一般没学过舞蹈的男演员扮女人要自然的多,还有老九门的花絮↓




【关于学医】


这个应该是茗妹儿自己搞着玩儿的,因为按前面的资料,茗妹儿86年出生,99年也就是13岁上医科大学不太可能,而且99年的时候茗妹儿应该还是原名,在进演艺学校之前茗妹儿一直都是在舞蹈学校读书的,这张通知书上bug挺多的 [滑稽]


---------修改分割线---------


lo主去查了一下,茗妹儿发这个的时候应该在拍《爱的阶梯》,里面有医院的戏份,估计是拿着道具填了自己的名玩儿,毕竟网上是查不到这个北京医科学院的




还有一个茗妹儿不太可能读医的证据是他自己发的一条微博↓



不过就算茗妹儿没有学过医但想写医生文的太太依然可以做设定啊,什么神童医大高材生之类的2333




【关于和韩栋撞脸】


先来看一下茗妹儿自己的回应





他自己应该是知道脸盲组的 [doge]



关于他自己说的和韩栋认识,是真的认识……ˊ_>ˋ






天涯上还有一张他们的合照↓



【茗妹儿的日常】


首先,茗妹儿家的粉丝叫“茗芯”,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



茗妹儿有个妹妹,已经结婚了,还有个小外甥,放张小图大家感受一下兄妹的颜值



茗妹儿不拍戏的日常有点老干部,这个看过某个杂志访谈的大家应该都知道


然后就是茗妹儿是会抽烟的






茗妹儿是爱喝茶爱看书的,好像经常看宫部美雪的书(微博上翻到过两本宫部美雪的书



茗妹儿曾经是个左撇子



以及,为什么会被叫成茗妹儿……


你自己都吐槽了啊╮( ̄▽ ̄")╭ 



以上,暂时就这些啦(~ ̄▽ ̄)~

评论

热度(646)